辰予

处处留情 次次真心 重度洁癖

【忘羡】万能的论坛也无法拯救直男(上)

论坛体混流水账 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

等脑子清醒了再改吧Orz(如果有那一天

严重OOC预警!!!!

————————————

M大匿名论坛>>【我怀疑我的发小要去搞基了……】

1L楼主•云梦江氏

如题!!!有没有办法拯救一个濒弯的直男!!!

2L方茴•兰陵金氏

没有。

3L仓颉•眉山虞氏

没有。

4L南湘•云梦江氏

没有。

5L楼主•云梦江氏

……哦。

6L方茴•兰陵金氏

否。

7L慧因•姑苏蓝氏

楼上……我要报警了……

楼主放宽心,好好的直男哪能说弯就弯。

8L楼主•云梦江氏

我原来也以为他会一辈子跟我一起直下去……

9L白烨•姑苏蓝氏

楼主发小是被人掰弯的?

10L楼主•云梦江氏

掰个屁!!谁瞎了眼能看上他?!!是他自己整天犯贱去撩别人!!

11L平君•清河聂氏

我怎么从楼主的话中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醋味……

12L方茴•兰陵金氏

醋味+1

13L 久夜•岐山温氏

基佬年年有,匿名论坛特别多?

楼主不哭!我站你×发小!这就给你写文去!

14L久夜•岐山温氏

楼主赶紧多透露一些内容啊!没有素材我怎么写文!你喜欢清水还是炖肉?我写好了给你贴这楼里?

15L 楼主•云梦江氏

……请不要瞎YY!我是个直男!直得不能再直了!

我只是担心他哪天要是被别人打死了还不是得我跟在屁股后面给他收尸!!

16L 仓颉•眉山虞氏

你之前也以为你发小是个直男,直得不能再直了。

17L南湘•云梦江氏

结果等了半天也不知道楼主的发小到底弯成了什么样,还有没有救……

18 久夜•岐山温氏

楼上,其实我觉得在这发贴救不了一个要弯的人。

19L 南湘•云梦江氏

竟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20L楼主•云梦江氏

……

 

江澄重重地合上笔记本,转头看了一眼床上正蒙着头呼呼大睡的魏无羡,心里有些复杂,但还是走过去踹了他一脚。

“魏无羡!三秒内马上给大爷我爬起来去上课!”

魏无羡眯着眼,卷着被子翻了个身,口里嘟嘟囔囔说了些什么。

江澄提脚又踹了一下,怒吼道:“国学与人生!”

这下床上的人清醒了,立刻弹了起来,飞奔向卫生间洗漱。

江澄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骂了句妈的死给。

 

等两人磨磨蹭蹭晃到八号楼后,上课铃早就已经响过了。这节任选课的老师是出了名的任性,只要点名都到期末就给满分,因此阶梯教室里总是满当当地坐着80个人。

魏无羡进了教室后站在门边张望了一会,很快就找到了坐在第二排中央腰背挺得笔直的蓝忘机,然而平时蓝忘机身边属于他的位置今天竟然都坐满了人,右边的妹子还挨他挨得很近,两人的胳膊都快贴到一起了。

江澄顺着他的视线望去,看着那张清冷的脸时心下竟然生出了几分烦躁。他推了魏无羡一把,就近把他塞进了第一排靠门的座位。魏无羡坐下来后立刻摸出手机给蓝忘机发了条消息,还扭过头往斜后方瞟了两眼。

“蓝湛你居然不给我占位置!!!!!”

魏无羡心知上课的时候蓝忘机是不会看手机的,便也不等他回复,就把头埋进了双臂里,趴在桌上开始补觉。

看他把头偏过了一旁,江澄这才摸出了手机。

 

M大匿名论坛>>【我怀疑我的发小要去搞基了……】

……

28L楼主•云梦江氏

天呐我觉得他真的没救了!!刚才叫他去上课,结果这家伙走到半路突然告诉我有东西忘了带,让我先走他自己回宿舍去取。本大爷这么讲义气的一个人,就等等他咯,结果看他回来时手上拿的东西差点没气死我!!你们猜他忘带了什么?我靠是他上午买的白玫瑰!!这节课我们和那个人一起上,他打算给人家送花来着呢。

然后……我们俩就迟到了。呵。

29L 久夜•岐山温氏

……楼主的发小挺会撩啊!

30L方茴•兰陵金氏

人家都做到这地步了楼主你就别阻止别人弯了吧……

31L南湘•云梦江氏

楼上+1

32L 莫辞•岐山温氏

白玫瑰……等等!我怎么觉得……好像在隔壁贴见过这个梗……

33L平君•清河聂氏

楼上的……我好像也见过你说的那个贴……

34L 楼主•云梦江氏

什么鬼……

35L莫辞•岐山温氏

匿名论坛里最火的贴子楼主居然没看过?!

给楼主指个路→【天啦噜这个课上有三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

 

M大匿名论坛>>【天啦噜这个课上有三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

……

88L 楼主•兰陵金氏

应大家的要求,放一张小哥哥们的背影!!

[图片]

89L楼主•兰陵金氏

他们上课都坐在第二排!!我的天这是多学霸?任选课都上赶着坐这么靠前!!

……

233L 蚕豆•云梦江氏

Wodema!看到这背影就应该知道这三人是谁了好吗!

234L 水蜜桃•岐山温氏

这课是国学与人生的话……那我也知道这三个人是谁了……

235L 香蕉•兰陵金氏

我的天!!!是汪叽WIFI和宇直吗?????

236L 楼主•兰陵金氏

迷妹的力量果然强大……没错就是他们……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WIFI整天去撩汪叽就算了……每节课还都会带一朵玫瑰来送给他!!!!

场面一度十分虐狗……总之请跟我一起高呼——忘羡大法好!!!!

……

 

那贴子很长,一开始楼主只是胡乱吹了一通跟她上同一节课的三个小哥哥长得多么好看,也没明说上的是什么课。江澄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划着,却在看到某张照片后顿住了。楼里的围观群众兴奋得不行,一群人越聊越嗨,楼主便爆了一张照——是他们三人的背影,蓝忘机还是坐得笔直,魏无羡在一旁趴着,江澄自己则低着头,看起来是在玩手机。因为位置坐得比较靠前,还连带着讲台上的老师的半张脸。

万能的吃瓜群众立刻认出了这是历史学院的某位老师,再结合时间这么一推,这是什么课立刻水落石出。

三人立马被扒了出来,一堆迷妹看到名字后在下面嗷嗷直叫“男神”,盖起了三人的资料楼,连江澄八岁时养过的小狗叫作妃妃和小爱这种破事都被抖了出来,忘羡党和羡忘党争执不休,偶尔还有一两个被称为是邪教徒的羡澄出来跳脚。

江澄看不下去了,赶紧跟了个贴。

 

M大匿名论坛>>【天啦噜这个课上有三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

……

549L 脐橙•云梦江氏

你们这群小姑娘是专业课太简单了吗……整天YY人家都不用学习的?

550L 苹果•岐山温氏

楼上这位仁兄管得还真是宽。反正又YY不到你身上。

551L 葡萄•清河聂氏

不是瞎YY的!忘羡是有实锤的好吗!

552L 香瓜•姑苏蓝氏

其实脐橙说得很对啦……

大家萌CP的私底下交流一下就好,低调一点……千万不要影响到当事人的生活……

……

 

江澄觉得有点心累,扔了手机就瘫在座位上不想动弹。

所以魏无羡这是给得人尽皆知了?

然而当事人魏同学并不知道自己正处在风口浪尖上,下课铃一响就急急忙忙跳了起来,“晚吟走!咱们上厕所去!”

江澄不耐烦地一挥手,把脸埋进了臂弯里,表示不想看见他。

魏无羡本来也打算去找蓝忘机来着,却还是忍不住要恶心一下江澄。他捧着心口,挤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晚吟妹妹,你怎么这样对你的好哥哥?”

“别这样叫我!快滚!”

魏无羡赶紧趁着江澄还没暴起,拿起桌膛里那朵白玫瑰拔腿跑了。

蓝忘机站在走廊上等了一阵不见人,突然被人从背后捂住了双眼,听见一个故意压低的声音道:“猜猜我是谁。”

“别闹了。”蓝忘机淡声道。“魏婴。”

“没意思!”魏无羡从背后绕到他面前,“蓝湛你这人真是太没意思了!”

蓝忘机视线微微向下,看向他裤子口袋里插着的那朵白玫瑰。

“别看了,不给你!”魏无羡捏住玫瑰的茎干把它护在手里,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谁让你不给我占位置!”

“那要给谁。”

“江澄?聂怀桑?谁都好,反正不给你。”魏无羡把手负到身后,把花藏得好好的。

蓝忘机不说话了,片刻后突然伸出了双臂将他圈住,似是要拥他入怀中。等魏无羡反应过来时,那朵玫瑰已经易了主。

蓝忘机说话本就清清冷冷,声音还又低又磁,响在他耳边砸得人两腿直发麻。

“不行。我的。”

 

第二节课魏无羡整个人都在放空,两眼直勾勾地盯着老师一开一合的嘴巴,却不知道是在说些什么。好像斜后方有人一直在盯着自己,他有些期待地转脸看向蓝忘机,却发现是自己想多了,后者正在认真地听着课。

有点失望。

不知道蓝忘机今天这是抽的什么风,居然幼稚到跟他在下课后塞满人的走廊上抢花。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才走廊上那类似拥抱的一下,脸颊有些发烫。

江澄瞥了他一眼,“你脸红点什么?”

“……教室里面太闷了。”魏无羡有些心虚地低下头开始玩手机,突然发现上节课蓝忘机竟然是给自己回了消息的。

只是已经被撤回了,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

 

蓝忘机望着自己的右手食指出神。

花店处理得不是太仔细,只剪去了玫瑰茎干下半部的刺,他从魏无羡手里抽出玫瑰花时捏的是茎干的上半部,被刺扎破了手指,小血珠止不住地往外冒。

现在一张轻松熊创口贴覆住了那伤口,是魏无羡亲手为他贴上去的。大概是刺留在伤口里了,拿笔写字的时候手指还是有点疼。

那朵玫瑰花和之前的十朵一样,被他插进了书桌上的花瓶里。尽管蓝忘机照料这些花照料得很仔细,可最开始收到的那几朵已经不可避免地有些枯萎了。他小心地把它们抽了出来,准备吊起来风干,做成干花保存起来。

魏无羡第一次把花塞到自己手里的时候,是怎么说来着的。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花就应该送给你,好像我上辈子就是这么做的一样。

明明应该别开眼睛,然后把花还回去,再斥他一句“无聊”,事实上却是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手里那支花。

好像真是上辈子就已经收到过他的花一样。

蓝忘机暗暗叹了口气。心想幸好扎到的不是魏无羡。

 

M大匿名论坛>>【我怀疑我的发小要去搞基了……】

……

52L仓颉•眉山虞氏

所以楼主是江宇直吗?

53L 南湘•云梦江氏

看这语气,再看看他口中的发小和WIFI的相似度……感觉就是宇直没跑了

54L白烨•姑苏蓝氏

再看看楼主所属的圈子!!云梦江氏!!

55L浅草•巴陵欧阳

啊啊啊啊?真的是宇直?!后排表白!!!晚吟我喜欢你啊!!!!!

56L慕容•姑苏蓝氏

所以这是亲友出面承认了忘羡是一对吗?!啊!!我要下去跑圈了!!dwuqhfuiyoUYXBUNSNKnjndvwe

57L 香雪•姑苏蓝氏

HNUFCUacjnhuJLLXLKNJHFmklmvej

楼上的朋友别急!!!带我一个!!!!!

58L楼主•云梦江氏

……我没有!

59L久夜•岐山温氏

楼主不要挣扎了,隔壁贴又有人放出了今日份的忘羡狗粮。

[图片]

60L方茴•兰陵金氏

哇!居然在走廊上拥抱!

61L慧因•姑苏蓝氏

WIFI还在身后藏了小花花!

62L平君•清河聂氏

歪?110吗?有人公然虐狗!

63L 楼主•云梦江氏

我靠!妈的死给!他还要不要脸!

64L 楼主•云梦江氏

我这就去打断他的狗腿!

65L莫辞•岐山温氏

然后汪叽会来打断你的狗腿

66L香雪•姑苏蓝氏

我的天这两个人也太闪了吧!!!

[图片]

WIFI捧着汪叽的手指这是在干嘛呢!准备亲上去吗!

67L 慕容•姑苏蓝氏

这是汪叽被玫瑰花扎破了手指,WIFI给他贴创口贴

68L南湘•云梦江氏

这甜蜜的伤口……

69L浅草•巴陵欧阳

宇直不气!摸摸宇直!

……

 

江澄激动地下了线后才发现,自己就算想要打断谁的腿,此刻也根本找不着人。

魏无羡站在某栋楼的楼底,盯着七楼亮着灯的那扇窗户看了老半天,才摸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蓝忘机的声音顺着电磁信号爬进他耳朵里,像是有人在耳边嘘了口气,有些痒痒的,让人不由自主就咧开了嘴,话音里也带上笑意。“蓝湛,我在你家楼底下。”

电话那端的人没有任何迟疑,“我下去接你。”

很快蓝忘机便从楼梯口走了出来,两人碰了面后才意识到,并没有什么要见面的理由。

魏无羡难得地局促起来,想了半天才别扭地抛出一句:“你吃过晚饭没?”

“吃过了。”

“哦……”魏无羡没想到他会答得这么生硬,长长地应了一句,无声地叹了口气。心里暗骂自己明知道蓝忘机的生活作息最是规律,还扯了个这么烂的话题,生生把天聊死了。

蓝忘机看着一脸纠结的魏无羡,忍住了想要伸出手去按下他头顶那两根呆毛的欲望,问道:“你想吃什么?我陪你去。”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5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