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予

处处留情 次次真心 重度洁癖

🐰🐰开心!repo!


林若安:



repo to my辰予老师@情定炒瓜皮 

-

> 只不过是这燃着红烛的旖旎春夜里的又一出黄粱美梦。




所以他始终没有说出口。




  ——自难忘 




> 蓝忘机侧脸去看他,那人明朗的五官在亮堂的月光里越显俊挺,又无处不流露着青年人的意气风发。




“我去找你呗。含光君,你可别不搭理我啊。”魏无羡转过头,露出一张笑脸。




  ——水中月




> “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不知道这夷陵老祖搭上的,是哪家的美人儿?”




  ——点绛唇 




> “你是谁?”




“自是夺你抹额的——命定之人。”




  ——故人来 




> “此花间有意。花非花,情衷也。”




  ——花间意 






> “怎么样含光君,我没骗你吧?在这处看到的日出如何?”




“甚美。”




  ——一梦遥 




> 像是等待了一万年,其实不过是一瞬间。




轻飘飘的吻隔着层层衣物,落在了颈间那处齿痕尚未完全消退的位置,甚至可以感受到心脏正在一下一下猛烈地跳动着。






如果蓝湛他不喜欢我……




没有如果。




  ——玉人歌

-

先啵唧辰予老师,是迟到了很久的repo了,以及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
重读了一次以后发现辰予劳斯做了本无料,然后每篇都是吃的很开心再猝不及防想起来这是把刀(。你怎么写这么多刀!!
其实我是hin想把摘抄都写一次的但是…写出来都不好看就只放一张吧…
以及重点在p3(不是

最后小声说一句会继续喜欢你的呀,要继续一起喜欢世界第一好的忘羡。




你特别好。


评论
热度 ( 48 )

© 辰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