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予

处处留情 次次真心 重度洁癖

【年年有余其二】冬日雪

偷偷转qwq

忘羡阅读专项训练:

又名:给十五位太太的胡言乱语系列
再名:求诸位太太千万别打死我系列


辰予劳斯这篇的是以忘羡早恋为前提的。
怎么说呢,虽然按照原著线的玄羽羡和叽真的很美满,但是想想魏婴前世,还是觉得真的好遗憾。有时候想想,他们两个人如果在魏婴前世能在一起 那又会是一副什么样的情景。
我猜不是我一个人这样吧。
辰予劳斯满足了我。
这篇真的很甜惹,却不会让人觉得腻。
明明知道魏无羡只是一时兴起才给自己夹了一碗的辣菜,略带一点捉弄意味,但是蓝湛还是面不改色地吃下去。魏无羡捉弄不成反倒失了自己的小灶,那副幽幽叹气的样子着实令人觉得可爱,自食恶果。蓝湛看他这个样子,便去又端来一盘,可想是怕魏无羡不够吃还是怎么,提前备好的,这份细心也是让人心里一暖。完了再想一想,如果原本的菜是够吃的,那么这盘菜又是作何去向,反正蓝湛是不会告诉魏婴还有一盘。这个小细节,就算是我想得比较多,我就是觉得超级暖心,我不会告诉你我对你付出多少只要你开心就好。
啊,暴击!
厚脸皮如你羡,被你叽帮着擦嘴竟然还会不好意思一下下哈哈哈哈,可爱!
蓝湛是一个做事一丝不苟井井有条的人,但是却因为魏婴把归期一拖再拖最后死线赶稿福字六百张,这种小事上的包容和退让真的非常非常苏。
之前总是看到有人说,蓝湛事事都顺着魏婴,魏婴说什么都行,我不喜欢这个说法,甚至说,非常讨厌。
蓝湛对魏婴没有包容忍让吗?当然有,就像辰予劳斯写的这部分片段里面的这种事情,他宠着魏婴,没有问题。可是到了其它什么事情,关乎到“道”的,他根本不会让着魏婴,也不需要,因为他们的思想灵魂是一致的,不用互相退让,但是走的路确是一模一样。
这才叫天生一对理想爱情。
福字上的符文让人着实感叹姑苏蓝氏的家风之正,君子如此。
冬日严寒,所幸有你。
感谢辰予劳斯带给我们的这个故事,非常温馨可爱,为您打call!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