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予

处处留情 次次真心 重度洁癖

qaq呜呜呜呜感谢repo太用心了!!!超开心的!!!


傻了吧鸡🐔:



对不起对不起又是我😂😂,虽然说了要滚一会再回来的呜呜呜。
但是但是下午粗去收了快递!!妈耶太太们的无料太棒了呜呜,忍不住来个repo!!无视我的拍照技术🙏🙏
发完就走!


自习课的时候忍不住拆了辰予劳斯的本子,实在是太好看了!!先来repo个呗!!
(´இ皿இ`)因为看完才拍照都不平整了呜呜呜呜,只好用小挂饰压一压。
最后1p叽吹福利!


占tag来给大家推文 (*ฅ́˘ฅ̀*)♡


辰予太太 @辰予 的《年岁》一收录了是七篇文。


☆第一篇是《自难忘》,讲的是百家围剿乱葬岗羡羡死后,忘机去乱葬岗寻他的故事。然后忘机遇到了一个寄宿在他人身体里失去记忆的羡羡,忘机就把他带走了。


☆两个人之间很多很甜的小细节,忘机给羡羡擦嘴角,羡羡做噩梦后轻轻的安抚,替羡羡把被角掖得好好的,静静看着心上人入睡。


☆这种看似平平淡淡的相处却能感受到深深浓浓的爱意,一点半分不比接吻做爱差。最后红烛下实在是太美了,结尾也是韵味无穷,要大家去看了才知道!!
最后那句心肝儿,这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第二篇《水中月》反正我是突然就看哭了,因为自习课比较安静吧,然后纸质书常常都比手机上的看得认真,基本上是一个字一个字看过去的,所以真的是被那些描写折服了。


你怎么能这么棒!辰予劳斯,你其实是仙女吧。😚


☆写得是射日战争期间的故事,两个人静静在恍若触手可及的明月下,映着漫天苍穹而明明耀眼的湖泊旁的场景实在是太美了!!两人仅是一静立,一坐饮,分明没有了再多接触,却就是让人感受到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说起含光君要和泽芜君离开那会,明明所言不多,却是寥寥几句中就能感受到,一个不舍却不言,一个欲留亦不提,只空留下一个美好的不得了却遗憾得叹惋的约定。


我看到这里就心里发酸啊,羡羡说,等颠簸的日子过去了,可一定要去姑苏喝个够,到时候——我去找你呗,含光君,你可别不理我啊。


忘机说,好。


羡羡笑得那么开心与美好,大概忘机也牢牢记在了心上,所以我一想到后来所发生的就真的很伤心啊,那时候真的好希望他们的约定能成真,希望前世的他们便能相知相依相恋相爱。


然后写到羡羡死后七年余,忘机去江陵平乱,所助百姓送了他两坛子酒,便是那夜里魏婴所饮的了,一向不接受百姓馈赠的含光君却无从拒绝,哪怕还家训有言禁酒。


历来如此,一旦遇上了与魏婴有关的,总会让冷静自持的含光君心里不得静,无从抗拒。


看到恍惚间羡羡的幻象出现时,真的是眼泪婆娑的,那个酒馋的,活灵活现的,笑意吟吟的,俏皮可爱的,问他,蓝湛蓝湛,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很喜欢我啊的魏婴。


早就不在了。


但是,魏无羡,蓝湛他真的是很喜欢你啊。


☆第三篇是《点绛唇》,很甜很可爱的一篇,开头的亲亲看得我自习课脸红心跳的o(*////▽////*)q,因为看得慢,所以亲了好久啊!实在是太好看了呜呜~(>_<)~!
我想说的是醋叽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他啊。


💆一个叽吹已经死亡了。


丰神俊朗的魏撩撩最后还是被这“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的美人勾了魂去了。
👏👏👏


☆第四篇《故来人》讲的是奶湛湛小时候遇到羡羡的故事。


我是不会告诉情敌们奶湛超级可爱的💘,小小年纪提着母亲的茶具不撒手,被人抢了抹额气得涨红了脸,小手还攥成小拳头,🐰捶你胸口x


直到那天,再次与羡羡高墙上的相遇,便
知,方是故来人。


☆第五篇《花间意》是甜中带点小刀刀,好像吸了一瓶酸酸乳一样,好次!


不过结尾真的是让人喜不胜收的甜呀~
羡羡给忘机送芍药衍生的故事,此花间有意,花非花,情衷也。


讲了自己吃自己醋的小可爱为了讨他的情郎蓝二哥哥欢心,冒着雨打城东穿到城西,给他采来朵开得正盛的粉色芍药。


扁着嘴说那朵干花。


“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姑娘送的。”
小乖乖, 除了你,还能是谁?


☆第六篇《一梦遥》这篇真的是刀的猝不及防呜呜呜,一句话就……💔


来自忘机的一个梦,乱葬岗和羡羡过了一夜,大概也有是他心中所想吧,希望那一天没有与羡羡不欢而散,所希望的,
道不同,亦可如此相酬。
呜呜呜我不知道怎么说,总之你们快去看啊!!


第七篇《玉人歌》早恋paro,😘
云深不知处后山的小霸王,给小古板抓兔子。
汪叽逗兔子🐰那段好可爱,瞬间想要化身为那只被汪叽揉了几把还投喂萝卜的兔叽。少年醋叽醋羡都可爱爆啦ww


至于喜不喜欢,一点也没有如果!
蓝湛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悄悄的十指相扣,年少时旖旎的美梦,心中所期的那抹红,皆是如此美不胜收。


强推!!憨甜的文!!优美的文笔!!可爱的辰辰!!


请让我,为你 ,嗦橡皮泥 ٩(๛ ˘ ³˘)۶❤


评论
热度 ( 56 )

© 辰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