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予

处处留情 次次真心 重度洁癖

曲桐:

我不喜欢圈内撕逼,不喜欢撕自家人,更加讨厌抱团排挤人,so,以上所有我不喜欢的事以后我都不会做,以前无意识有过的想法和言论我会反省。我不在乎谁对圈子有价值谁是圈中毒瘤,老子混圈只是为了吃粮、认识同好、跟同好一起吸我cp,留在你圈难道还要经过人才甄选流程吗?我在乎这个圈子的路人缘,在乎会不会有更多的人喜欢这个地方,在乎黑原作者的人能不能少一点,在乎满天飞的谣言能不能少一点,对不起我只care原作,我真情实感厌烦厌恶的是直接攻击或间接给原作带来负面影响的人和事。其他的,谁爱撕谁,关我屁事,别他妈带我出场给我扣锅。哪怕我在乎的东西在别人眼里一文不值,别人自己撕爽了压根不管你圈什么影响还要嘲一下你圈,但它对我来说就是很重要啊。


我从来没想过要管什么事情,今后也不会再参与任何圈内撕逼,我就是个普普通通喜欢一部作品喜欢一对cp并由此喜欢上一个作者的读者,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要剥夺我喜欢他们的权利?

评论
热度 ( 177 )

© 辰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