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予

处处留情 次次真心 重度洁癖

一个ooc的物理pa脑洞(。)

写了两次校园pa都没能把物理人的设定写出来……好想专门写一篇物理pa纪念一下我即将逝去的求学生涯qaq……画面大概是这样的——
实验室里叽叽在认真地观察实验现象并记录数据,羡羡在一旁抱着一堆专业课课本上蹿下跳地补作业:“ 蓝湛蓝湛!怎么用惠更斯定理画单晶体中o光和e光的波面嘛?哪里来的十条线啊?!”“唉这个矩形波导内的电磁波解又是怎么求的?上课的时候我睡着了……”“玻色气体的nλ³在1到1.8966范围内的定容热容手算根本算不出来!大骗子!”……(但是想想羡羡怎么可能会被这种这种程度的问题难倒……又不是我这种小辣鸡qaq

……至于表白的时候嘛,大概也会是物理狗轰轰烈烈的浪漫誓言:“蓝湛!蓝忘机!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描述我世界的波函数就塌缩了!永远停在了喜欢你的定态上!你听见没有!我!喜!欢!你!”
“下个学期你愿意和我一起参加CUPT吗!”

……我可能是疯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04 )

© 辰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