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万能的论坛也无法拯救直男(下)

前文

论坛体混流水账 不知道写的什么东西

终于让二哥哥反撩一回了(虽然很快又被撩回来了……

OOC预警!

————————————

正是晚饭的时间,东南门这家麻辣烫生意火爆得不行,连个坐的位置都没有,魏无羡只好打包带走。

袋子沉甸甸地勒在手上,热气从塑料袋口蒸腾而起,灼得手火辣辣的。魏无羡换了只手提袋子,得到解放的那只手上都是一股萦绕不散的辛香,让人馋得很。他在路边站定,一手托起纸碗的碗底,干脆地扒开塑料袋,低头用筷子戳了一个丸子。

蓝忘机夺下他手中的麻辣烫,冷着脸拉过他被烫得有些发红的手掌。

“好烫啊。蓝湛你要给我吹吹吗。”魏无羡笑眯了眼,接着讨好地把丸子凑到他嘴边。“来,尝一个。这家的丸子做得超级好吃!”

蓝忘机微微别开了脸,转头拉着他就走。“别闹了。赶紧回去吃饭。”

“好好好。”魏无羡顺从地跟在蓝忘机身后,暗暗用力握紧了他的手,一抬眼突然发现了什么。

“咦?蓝湛你耳朵怎么红了?”

 

M大匿名论坛>>【我怀疑我的发小要去搞基了……】

……

80L平君•清河聂氏

看样子我们的宇直君并没有真的打断WIFI同学的腿……

不然他怎么还能出来虐狗呢/微笑

[图片]

[图片]

81L 平君•清河聂氏

建议大家搭配墨镜食用

82L久夜•岐山温氏

说着我就掏出了我的电焊专用护目镜

83L慧因•姑苏蓝氏

这是在东南门?

84L平君•清河聂氏

dei……我只是想来买个麻辣烫……

然后我就瞎了/微笑

85L南湘•云梦江氏

啊啊啊啊喂丸子啊摸小手啊!!!好甜我的妈!!!

现在过去还来得及吗还能赶得上围观虐狗现场吗?!!!!

86L南湘•云梦江氏

平君你说话呀!!!!!!!!

87L仓颉•眉山虞氏

旁友,你现在去东南门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你可以赶来学子超市。

[图片]

不谢。我叫雷锋。

88L方茴•兰陵金氏

哇他们这是在买啤酒?不是说汪叽同学从来不喝酒的吗?

走走走组队围观虐狗!

89L白烨•姑苏蓝氏

然后发现一直窥屏的宇直君还有三秒抵达学子超市。

90L方茴•兰陵金氏

那……让我先戴个护膝再去……

91L久夜•岐山温氏

怂样……宇直又不会打断你的腿

92L 方茴•兰陵金氏

万一……误伤呢!

93L香雪•姑苏蓝氏

嗷嗷嗷西区人士哭晕在宿舍!!求直播忘羡甜蜜蜜逛超市!!

94L仓颉•眉山虞氏

哈哈哈别哭别哭!给你直播!

汪叽手上提着的应该是WIFI的麻辣烫吧……

靠近他们一点都觉那股辣味呛鼻子……

WIFI挑了好多啤酒,刚放进购物篮里又被汪叽扔出去了哈哈哈

95L莫辞•岐山温氏

别的不说。WIFI是真的能喝……

听说之前他们小组庆祝科研立项结项的时候,他一个人把全组都给喝倒了……

96L 仓颉•眉山虞氏

我的天WIFI抱住了汪叽的胳膊这是在撒娇吗……

[图片]

他刚才喊了汪叽一声“蓝二哥哥”……我的天这个称呼也太苏了吧……

97L香雪•姑苏蓝氏

Dhcnqukjqwfhnqiofxnmjkljlc

蓝二哥哥?!!!!我宣布我已经死亡了……

98L慕容•姑苏蓝氏

什么!!!!忘羡又放闪?!!!!

啊啊啊啊你们再逛久一点啊!!!我在七号楼上课!!!还有十分钟就下了课!!!

马上就去看你们!!!!!

NAHNXdascnkIOHVKMKJFJWINnjnc

99L 慕容•姑苏蓝氏

抢占99楼祝忘羡99!!!!!希望你们天天都甜死我!!!!

100L仓颉•眉山虞氏

楼上不用急着赶过来了……他们刚才结账走了……

101L慕容•姑苏蓝氏

哭唧唧!

102L方茴•兰陵金氏

来晚了……刚好看到两人从超市走出来……

我的妈汪叽提了一袋子啤酒啊?说好的都给扔回去了呢?!

103L 仓颉•眉山虞氏

高贵冷艳雅正端方的蓝二哥哥也架不住WIFI撒娇啊……

104L 方茴•兰陵金氏

……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怎么吃得这么饱?咦我怎么弯了?

105L 慕容•姑苏蓝氏

楼上你……

106L仓颉•眉山虞氏

怕是要气死宇直哦哈哈哈

……

 

魏无羡再次用筷子戳了个丸子,递到蓝忘机嘴边,后者犹豫了片刻,小心地咬住了那颗丸子。

“好吃吧?!”魏无羡欣赏着对面那人的斯文吃相,两肘撑到桌上,上半身整个往前倾,一副兴奋得马上就要翻身上桌了的样子。

“……好吃。”蓝忘机抽了张纸巾优雅地擦了嘴。

纸巾被拿开之后,魏无羡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惨不忍睹。“……很辣吗?”

蓝忘机愣了愣,诚实地点了点头,“有一点。”

真的只是有一点吗……

魏无羡轻叹了口气:“可是你的嘴唇都肿起来了。”他认命地起身,从刚才提回来的购物袋里摸出了一瓶矿泉水递了过去。

蓝忘机看着他,动也不动。

“蓝湛?总不是要我喂你吧?”魏无羡提着瓶盖晃了晃,说完连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蓝忘机突然站了起来,一言不发地夺下了那瓶水,把它放到桌上魏无羡够不到的另一角,然后走到他身边蹲下了身子。

“……”魏无羡被他突如其来的无厘头行为搞得有点懵,没明白这是要干嘛,只好低头跟他对视着,还下意识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乖。这是要干嘛?”

蓝忘机眼神闪躲了一下,“很辣。”

“哦?那要怎么办才好啊?”魏无羡笑了起来。

静默一阵,蓝忘机道:“中和。”

魏无羡虚心请教:“中和?那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蓝忘机抬起了头。

下一刻,两人的唇便贴在了一起。

这一吻轻得就像蜻蜓点水,两人很快就分开了。可两张脸还是贴得很近,眨个眼都能让睫毛相触。魏无羡仍是一副笑脸,道:“蓝二哥哥,咱们还没有开始交往呢你就亲我,让你叔父知道了还不得气死。”

蓝忘机抿住唇,小声唤他的名字:“魏婴。”

“唉?”

“魏婴。”

“怎么啦?”

“魏婴。”

魏无羡掐了掐他的脸,笑道,“我在呢。感受到了没?”

“我的。”蓝忘机一把抓住了那只作恶的手。

“什么你的?” 

“你是我的。”

“我可没答应。”魏无羡笑得眉眼弯弯,眸子里像是藏着月亮。

“……”蓝忘机微微蹙眉,手上突然发力,坐没坐相的人便被拽着倒进了他怀里。

魏无羡还没来得及做出挣扎的样子,就被他抱了起来,等回过神时人已经被扔到了床上。

蓝忘机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魏无羡扯过旁边的被单抱在胸前,装出一副震惊的模样,道:“蓝湛你说!你是不是早就想对我做这种事了!趁我落单了把我压在床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

蓝忘机状似彬彬有礼地点了点头,下一刻便欺身压了上去。“你说的很有道理。就应该这样。”

魏无羡下意识地抬起双腿圈住了他的腰。“然后这样?”

“……”

“……”

“你在干嘛……”被魏无羡的脚跟抵着腰窝,蓝忘机整个人都僵住了,向来平静无波的脸上竟也显出几分慌张来。

魏无羡原本也被自己这下意识的举动弄得有些懵,可看着蓝忘机的反应,心里突然生出了一种扳回一城的愉悦,于是更放肆地伸出手勾住了身上人的下巴,逼着他跟自己对视。

“蓝湛,蓝二哥哥,看我?看看我呗?看你这样子,还以为是我把你压在身下了呢。”

“……”蓝忘机低垂着眼帘,盯着魏无羡手腕的曲线。

魏无羡叹了口气,道:“唉,真的不看我吗?那就不让你看咯。”

那只勾着自己下巴的手突然松开,蓝忘机眼角的余光瞥见魏无羡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正疑惑着,突然听到轻轻的一句传来。

“蓝湛。”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M大匿名论坛>>【我怀疑我的发小要去搞基了……】

……

233L蓝魏•云梦江氏

一开始聂怀桑说了我还不信……

晚吟妹妹你居然真的跑到论坛来发这种贴子真是笑死我了

你就这么担心哥哥我会留你一个人跟妃妃小爱对愁眠吗……

好吧……那还真是对不起了晚吟妹妹……你哥哥我从今天起……

就是有家室的人了啦!!!!!祝福你哥哥我吧!!!

234L方茴•兰陵金氏

我的妈?!!!惊现当事人?!!!这是WIFI?!!!

235L久夜•岐山温氏

WIFI本人来了?!!!!!!我的天!!!!!

系统给的匿名我也是很服气了……

236L 仓颉•眉山虞氏

什么?!!!!WIFI?!!!!魏同学你站住!!!!解释清楚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237L 慕容•姑苏蓝氏

魏同学这是承认了对吧?!!!!

还有这个ID!!!!!系统你是不是懂得太多了?!!!!

238L莫辞•岐山温氏

护目镜已经准备好了!!!!魏同学请你开讲吧!!!!!!!!

……

299L蓝魏•云梦江氏

同学们太热情了我怎么突然有点紧张……才怪呢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是……今天我终于追到蓝湛啦!!!

……

333L久夜•岐山温氏

我去?!今天才正式开始交往?!那之前还这么撩这么甜这么闪?!

我突然为不知道会可怕成什么样的明天开始感到害怕了……

334L平君•清河聂氏

楼上……我深有同感……

批发护目镜眼药水眼药膏!!有人要吗!!

335L南湘•云梦江氏

楼上给我来一箱!

什么都不说了,我要去蹭课!国学与人生!有人组团吗!

336L慕容•姑苏蓝氏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337L香雪•姑苏蓝氏

我要去!!!现场围观忘羡夫夫秀恩爱!!!

338L楼主•云梦江氏

妈的!!!!有本事你就别回来了!!!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339L蓝魏•云梦江氏

晚吟妹妹息怒!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我呢!

340L 楼主•云梦江氏

滚!!!

341L浅草•巴陵欧阳

晚吟不哭!!!你还有我们!!!

……

398L 蓝魏•云梦江氏

对了!感谢楼里偷拍的妹子们!给我和蓝湛留下了那么多合照哈哈哈哈!

就这么把蓝湛拐跑了,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为表歉意,在此双手奉上晚吟妹妹的微信号:Jwy_woaifeifei,希望大家不要害羞勇敢地上啊!!我等你们的好消息哦!!!!

399L 浅草•巴陵欧阳

魏同学真是大好人!!!!

祝你和蓝同学长长久久!!!!

400L慕容•姑苏蓝氏

祝忘羡长长久久!!!

401L南湘•云梦江氏

祝忘羡长长久久!!!

402L方茴•兰陵金氏

祝忘羡长长久久!!!

403L白烨•姑苏蓝氏

祝忘羡长长久久!!!

404L久夜•岐山温氏

祝忘羡长长久久!!!

……

429L楼主•云梦江氏

魏无羡!你他妈给老子死来!看我今天不打断你的狗腿!

……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490 )

© 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叽崽 | Powered by LOFTER